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法规与校纪

法规与校纪

法规与校纪

1. 国际学生必须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及学校的规章制度,尊重中国的 社会公德和风俗习惯。

2.学校尊重国际学生的民族习俗和宗教信仰,但不提供举行宗教仪式的 场所。校内严禁进行宗教聚会、传教等各种宗教活动。具体请参阅《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国人宗教活动管理规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国人宗 教活动管理规定实施细则》。

3.国际学生在中国境内进行出版、结社、集会、游行、示威等活动,必须遵守中国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4.经学校批准,国际学生可以在校内指定的地点和范围,举行庆祝本国重要传统节日的活动,但不得有反对、攻击其他国家的内容或违反公共道德的言行。

5.不准私自在校园内张贴、散发宣传品或印刷品。

6.严禁赌博、酗酒、打架斗殴、吸毒、贩毒以及其它干扰学校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的行为。

7.任何人不得破坏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不得阻止他人根据学校的规定所从事的正常活动。

8.严禁在宿舍楼、校园内燃放烟花爆竹。

9.国际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不得就业、经商,或从事其他经营性活动, 但可以按学校规定参加勤工助学活动。

                                         江西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