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毕业生主题班会召开

【来源:毕业生主题班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1-06-10 】

6月2日周三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面向即将毕业的2017级国际学生举办了毕业生主题班会,涉及的主题内容有:毕业设计(论文)、毕业答辩、毕业生信息登记表、毕业典礼和居留许可等问题。该批毕业生为我校首批本科国际毕业生,共计37人,他们分别来自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土木工程专业和电气工程专业。

此次班会由辅导员李珍真、付皓骏依次上台宣讲主题,最后国际教育学院肖静副院长进行总结并发表讲话。会后,国际学生就毕业的问题与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1CB56

【国际教育学院肖静副院长发表讲话】

1DAEF

【辅导员李珍真发表讲话】


与此同时,为了让在境外的毕业生也能参与到此次班会里来,国际教育学院提供了答疑平台,国际学生能通过微信、邮件等方式与辅导员保持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