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国际学生积极准备汉语比赛

【来源:我校国际学生积极准备汉语比赛 | 发布日期:2020-11-26 】

江西省第八届外国留学生汉语大赛将于2020 年 11 月至 12 月举办,今年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传播中国文化,展现人杰江西,突显我省高校外国留学生教育成果,增进对华友谊,为中华优秀文化架起一座通往世界的传播桥梁。为此,我校来自巴基斯坦的17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留学生马杰(BAQIATULLAH)和来自尼日利亚的17级土木工程专业留学生周昱辉(USMAN AMINUDDEEN SANUSI)积极准备参赛。此次比赛包含以下三部分内容:

第一部分:“自我介绍”+“致敬英雄”

录制现场(马杰)

录制现场(周昱辉)

第二部分:“我行我秀”

武术表演录制现场(马杰)

第三部分:“声临其境”

录音现场(周昱辉)

来自巴基斯坦的17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留学生穆常青(TalhaMuhammad)不仅积极帮助和指导同学准备江西省第八届外国留学生汉语大赛,自己也在积极准备2020“汉语桥”全球外国人汉语大会--中文影视作品云配音比赛。

录制画面(穆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