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五十三届运动会顺利举行

【来源:我校五十三届运动会顺利举行 | 发布日期:2020-11-18 】


11月5日上午,第五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校本部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领导杨斌、温和瑞、伍自强、钟健生、邱廷省、李国金、刘祖文、龙立福、龚姚腾及相关部门、学院(学部)负责人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由党(校)办主任刘志刚主持。

运动会现场开幕式

开幕式在振奋昂扬的音乐中拉开序幕,由11个国家的学生组成的国际教育学院方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他们挥舞着国旗,穿着特色民族服饰,口号嘹亮,成为了运动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运动会现场

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生在奥林匹克精神的指引下,展现阳光、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遵守运动会各项规程和纪律,积极参加各项比赛。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本届运动会上,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生MUNSHI AMINUR取得了本科学生男子组袋鼠跳第三名的好成绩。

运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