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国际学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会议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国际学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6-23 】

为进一步提高国际生培养质量,6月19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校本部行政楼103会议室召开了国际学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肖桂芳,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理学院分管国际生教育副院长及国际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肖静主持。

会议现场

龚姚腾副校长介绍回顾了我校的教育国际化工作历程,同时也肯定了我校在国际生招收与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以“开放的思想”因地制宜地开展国际生人才培养工作,并要求各专业学院树立“国际接轨”、打造“国际能力”,肩负“特殊使命”,开展“有温度的教学”的四大理念,扎实做好国际生的培养与教育工作。

肖桂芳院长对与会人员的参会表示欢迎,并感谢各专业学院对国际学生教学和培养工作的支持。会上,各专业学院副院长对疫情防控期间国际生网上教学及考试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对国际生培养与教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就国际本科生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本次专题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为国际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