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国际生学生代表班会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国际生学生代表班会 | 发布日期:2020-05-12 】

5月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黄金校区Z411教室召开了国际生学生代表班级会议。30余名来自尼日利亚、南非、巴基斯坦、孟加拉国等国家的国际生代表参加了班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肖桂芳、副院长肖静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班会。

此次班会向国际生代表传达了我校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的注意事项及宿舍管理相关规定,逐一耐心解答了国际生提出的关于生活、学习等方面的问题,表达了学校对疫情防控期间留校国际生的关心。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肖桂芳首先对于全体国际生积极配合和服从学校整体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表扬,并要求在校国际生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安全意识,认真上好网课,并将此次班会精神传达给其他在校国际生。肖桂芳表示希望各位国际生在今后能够充当中外友谊的使者,搭建中外文化的桥梁。

班会现场

学生代表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