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江西省第七届国际生汉语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我校学生在江西省第七届国际生汉语大赛中荣获佳绩 | 发布日期:2019-12-30 】

11月13日,江西省第七届国际生汉语大赛在南昌航空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巴基斯坦籍选手Muhammad Talha(穆常青)获本次大赛三等奖、江西理工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美丽江西,秀美天下”为主题,共有来自江西理工大学、江西师大、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19所高校的55名选手参赛,历经两个月的预赛、复赛,8所高校的10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经过“活力之美”才艺秀、“生态之美”故事会、“丰饶之美”知识会、“人文之美”诵读会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国际学生凭借出色的舞台表现力和优秀的汉语能力荣获佳绩。

 

 

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学生的教育教学活动,参加此次汉语大赛不仅传播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了国际学生对赣文化的兴趣,还有效激发了国际学生“学好汉语、热爱中国、情系江西”的热情。